迷惑本惑

知其白,守其黑

【求助帖】请问怎么送礼物别人能收

  ✨吾师同人,老规矩ooc我的✨

  ⭐哈喽?早?我出来创人了,请问各位要当个荐人嘛

————XX吧——XX贴————


  1L 楼主 这棍子不配好评

  如题,我有个朋友,他的朋友不接受他的东西怎么办?

  

  2L 

  哟,什么?朋友?

  3L 楼主 这棍子不配好评

  主要想问怎么送东西比较好

  

  4L

  哟?什么?送东西? 


  5L 楼主 这棍子不配好评

  …怎么能让正常人看见这篇帖子?

  

  6L

  兄die,清醒点正常人不逛论坛

  

  7L

  我比较好奇楼主为啥会选择来这里问问题

  

  8L 楼主 这棍子不配好评

  昨天看这个朋友的女朋友经常刷这里来着


  9L

  看出来了,楼主是个狠人,npy都能是朋友的

  

  10L 楼主 这棍子不配好评

  别废话了,赶紧的,能给建议的我V你50


  11L

  哟,什么?霸总?


  12L

  草,楼上还我眼睛

  

——————系统提示:11L已被楼主拉黑——————

  

  13L 楼主 这棍子不配好评

  真服了,ntmd,一遍遍没完了,所以有没有什么送东西的好办法

  

  14L

  所以楼主倒是描述一下是什么情况啊

  

  15L 楼主 这棍子不配好评

  好的,是这样的,我这个朋友的朋友,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我之所以送给他东西是因为这个朋友能有今天的成就全是因为他的这个朋友。然后我这个朋友就想把自己的东西分享给他的这个朋友,但这个朋友高风亮节,为了教书育人连人都不当了,我这个朋友说服不了他,他耍流氓说他当老师的时候不需要当人。当然这个朋友的朋友非常好,他的………点击此处展开剩余1314个字


  16L

  ……我有点想刚刚那兄弟了,果然楼主也不是啥正常人


  17L

  哟?什么?想我了?我还有小号呢!小飞棍来咯~


  18L 楼主 这棍子不配好评

  ……

  

  19L

  别别别,楼主冷静,我是来认真回答问题的,挣50块钱来的,请相信我,解答我是专业的,我先看一下您这充满爱意的1314个字


  20L

  u1s1,看的出来楼主对他这位朋友爱的深沉

  

  21L

  是啊,楼主你这么爱他就和他结婚啊,这样你所有的财产都能和他平分啊

  

  22L

  友情提示,楼主前面说他有女朋友的


  23L

  草?渣男?吃碗里看锅里?


  24L 楼主 这棍子不配好评

  没有,我这个朋友的朋友是他的老师,都是男的,不是gay


  25L

  哟?什么?男的?您这个问题男上加男,精彩!


——————系统提示:25L已被楼主拉黑——————

  

  26L

  哈哈哈哈,虽然但是,楼上怎么那么多diao图

  

  27L 卖木头,有意者私

  看见楼主的诉求进来打一波广告,我这里有上好的木头棍子,什么楠木的,桃木的,应有尽有,低调奢华,爱他就送他顶梁柱~


  28L 楼主 这棍子不配好评

  ……你家的棍子真的很差,还有脸出来打广告


  29L 卖木头,有意私

  呃,怎么是你,一单折了我好几根木头,哥们你就算用来打铁他也坏不了这么勤啊,发你的全都硬度测试过了


  30L

  哟哟哟,我还有小小号,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因为硬度测试所以坏掉了呢(楼主对不起,我这回真是来出主意的,不发图了,我发誓


  

  31L  卖木头,有意私

  得,没得说,走了走了,刷到这帖子真晦气


  32L

  楼主,我帮您把他气走了,可以先付50块钱么

  

  33L 楼主 这棍子不配好评

  不可以


  34L

  啊,那真是太遗憾了,这样楼主您再说些细节什么的,我再帮您看看


  35L

  这个朋友的朋友现在也结婚了,而且还有了一个孩子

  

  36L

  哟,孩子! 



  37L

  哈哈哈哈,朋友你的发誓呢?

  

  38L

  别别别,我说这样子的,既然您的这个朋友的朋友有孩子,您朋友也有npy,您这样可以上门和他说,订娃娃亲,这样子什么聘礼啊,或者彩礼啊什么的,怎么送都不为过,是吧

  

  39L

  楼上你在送一种很新的礼

  

  40L

  这什么?这一辈子没办法继承的爱传导给下一代?


  41L

  好一个替身文学

  

  42L

  哈哈哈哈两个娃都要喊一声晦气

  

  43L

  楼主呢,怎么不见了?不会真的去干了吧?

  

  44L

  还没拉黑我,估计是暂时不在吧,我要改名,叫还我50块钱

  

  45L

  hhh,话说兄弟你图真的多

  

  ……………

  

————————————————————————————

  “叮咚”

  

  大早上的何景深还在疑惑谁来拜访,怕吵醒好不容易熟睡中的孩子和累了半夜的余清涟,蹑手蹑脚的关上了卧室的门,才打开了家门。一群人马蜂窝似的往里搬东西,正要报警,看见后面探出来的脑袋,“都给我轻点,我师娘还在睡觉,吵醒了马上给我卷铺盖走人!”

  

  “……”何景深狠狠地咬住了后槽牙,朝人挑了挑眉,很明显,他在要一个解释。

  

  “是这样的,Jission,您看,您有儿子了,我呢,想亲上加亲,这些是我们的一点点嫁妆,就是说您可以理解为这些是定金的意思……”

  

  “陈轲”

  

  

  

End.

  

  

  惑某人小声bb:为什么一发完有人催连载,连载跟噶了一样啊,啊喂!

  沙发给姐姐滴@夜过天微白 

  hhh,附带一个小后续彩蛋

评论(32)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