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本惑

知其白,守其黑

【方寸】扶舟——阿言视角

时光荡过窗外微风,导向镜面记忆斑驳

十年真相,手持的刀

嗜血的蝎,破碎光阴

多少个血红月色,耀眼高阳

午夜后还有黑夜,凛冬后还有暴雪

失散破败街头,寻回富贵别墅

从此唯一手足,成为生命最终

龙潭硬闯,虎穴深探

山崩海啸不避不躲,妖魔恶鬼不怕不惧 

愿为马前之卒 

一路奔,一路跑

愿为亡命之徒

断后路,不回头

那是抽丝剥茧,亦或按图索骥

只为寻到,沾血的蝎

  

十年前,无法说

十年后,不能说

举世叹我孤高清冷

沉醉着,清醒着

挣扎着,从容着

微笑着,痛哭着    

将纯真的我压入心底牢笼


问什么,对与错,是与非

分什么,情与法,人与物

以言代墨,细听分说

奉承我,厌恶我

仰望我,俯视我

利用我,摒弃我

爱有代价,不配承担  


  

就让这血缘系带,永生永世

就让这兄爱弟敬,不灭不毁

要隐晦,要埋藏

要愚陋,要浅薄

激荡着,旋转着

沉入时代洪流,随我而去

  

唯愿——

扶起过去,言尽将来

  

————————

  @独乐而鸣 早?你的大活,创死你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